close

今天是我第二天晚上開火

還是笨手笨腳的.

由於在等待AMAZON JPN的飯鍋到來

所以今天還是只能煮炒麵.

我花了大多數的時間

確認菜板不會亂滑並且在花椰菜的同時戰戰兢兢的沏著我最愛的紅蘿蔔!

然而還是在從大鍋換成平底鍋的時候

由於太過粗魯

仍舊燙到了自己....@@

而且我發現我好像經常燙到[左手大拇指後方肉肉很多的]這個地方.

然後

又在洗菜時 確認水沒有開太大的到處亂噴.

接著在快炒完麵時 才赫然發現:阿!!!便當盒忘記洗了!!!要裝炒麵去美術館當午餐說!

然後才又慌慌張張的橋開水槽的犁黎摳摳 素素洗好便當盒把炒麵放進去.

弄東弄西一番之後 終於順利開飯!

目前很希望可以在路上撿到一個小茶几之類的桌仔

這樣我的房間就真的真的完美了!哈哈哈哈哈(OMG已經變成拾荒老太婆)

剛才在吃麵時 還在幻想說:

OOPS糟糕~如果要開火給福岡男吃飯

還真不知道要坐哪邊 真尷尬~還是不要表演煮飯秀好了ㄎㄎㄎ!

 

OKOK~我想太多.

總之阿

我相信古人說的[熟能生巧]應該是沒有錯的~

等我慢慢摸熟 應該就不會這麼笨拙了!^^!

不過 我誠心希望我的飯鍋快點來~我真的不喜歡吃麵溜~

等下弄完PROJECT之後又要去泡澡嚕!期待ING~

冰箱已經爆炸了 因為冰了三罐SAKE和一顆特價買來的LETTUCE

打算明天來做日式胡麻莎拉(轉圈圈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