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昨天終於離開小小火柴盒的HOSTEL

搬入又舒適又乾淨的WEEKLY MANSION(連廁所都好香~~~我誠心佩服日本FLAT的品質!)

貼心的小公寓裡幾呼啥都有(當我看房子時打開櫥櫃發現他有附[菜刀],我立刻轉身說:我要訂!*_*)

連菜刀菜板和吹風機TV和打掃用清潔劑都有,

你就應該可以想像我有多愛這個貼心小空間.

然後又迫不急待地跑去附近的MONO COMME CA購入杯墊桌布早餐用咖啡杯等無用但讓心情超好之物之後

OMG!我的人生完美了!

昨晚還在小浴缸裡泡了一個差點睡著的澡~

然後在高速網路的陪伴下和我的LESBIAN LOVER聊了一下~

最後穿著新買的UNIQLO睡衣和橘色超可愛拖鞋(決定買五雙回家哈哈哈)進入夢鄉~~~~~

今早起來 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哈哈哈!

瞧我爽的! 總之,7/15到了福岡之後

在窩了十天小巴拉HOSTEL之後 終於覓得新的真實的[生活!!]YOSHI!:D

有個小插曲:

當我跟HOSTEL的女老闆歐巴桑說我付完十天房租之後就不會續租了

因為我找到可以讓我住三個月的MANSION了

她忽然就給我變臉!(神經病)

還質問我那邊一晚多少錢

我就跟他說:比你這邊便宜三百元日幣 但是 空間很~~大~~ 還有廚房和裕缸~~~~~

他就生氣了!但他可能絕得氣還不夠 於是就說:

好!那從今天開始(約莫是我住進去的第三天),沒有TOWEL!!!!!大小毛巾都沒有!

你要的話 每天付一百元日幣!以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我聽到之後的第一個內心反應!

我想說 歐巴桑也太容易潘尼克了吧!而且竟然用這麼鳥的方式懲罰外國人.

於是我就說:喔~~~沒有毛巾唷!好吧很殘念不過你堅持這樣我也沒辦法(in english..誰這時候還跟他扯日文阿WTF)

附近有百圓商店,我相信他們會販售大小毛巾.不管怎樣還是謝謝你!(<-PR本性上身)

你說

這歐巴桑神不神經病?

這是我在這邊碰到最經典的故事.

更妙的是,後來我和晚班的領班大叔-剛先生混熟了

我第一天跟他要了毛巾(我就說:好奇怪唷!我房間沒有毛巾耶!是不是打掃阿姨忘記了?)

他就說:REALLY? 大的毛巾還是小的毛巾? 我說:BOTH BOTH!

他就說喔喔喔~~然後就彎下腰從櫃檯下方抽出毛巾組一包給我.

所以 我其實也只有沒有毛巾兩天 (內心大喜! 想說 歐巴桑應該會氣到冒煙 想到那畫面就好想在地上打滾!!)

這幾天的福岡下著超級大雨

根據九洲新聞看來 日本的土石流也挺嚴重的

今天決定一天都窩在舒服的小公寓裡整理十數天的實習收穫和PROJECT參考~

BTW 我這邊的LOCATION超棒

對面有間24小時營業的便宜超市!!!!!!!!!!

住在HOSTEL時我把這間超是當作我的大冰箱~有缺啥就走到對面去買 ㄎㄎㄎ!

OH忘了補充 我搬的家 基本上就是從站牌的右手邊搬到站牌的左手邊

所以 我的大冰箱仍然在我的左右! (轉圈圈).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