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會碰到這種很[殘念]的狀況.

而這次碰到的狀況更殘念.

話說當初在"如果迎面走來的這位仁兄就是朋友要介紹給我的對象就太好了!"的真的和他成為朋友.

在抵達福岡的第七天

我認識他.

完全我的菜!

在認識的十三天內就一起出去鬼混了三次.

昨天第三次見面的福岡花火會上,喝太醉了.

然而,

在我期望的情況還真的給我發生了之後

竟然沒有我預期的結果.

第十四天的早上,

無所謂的回答讓我映證我妹警告過我的:日本男人很輕浮!

於是,

我不是EITHER也被帶壞了OR啥的

我竟然也完全沒有非常難過的反應

只是

以[我身體不太舒服請讓我好好一個人休息一下]為藉口把他趕出了家門.

然後

無可避免的惆悵了 發呆了 一小時

然後竟然也就迅速FADE OUT FADE IN的TEXT給另外一個朋友介紹的朋友約喝咖啡.

於是

在我的菜輕浮的離開了三小時之後

我和不是我的菜的IT瘦巴拉先生喝了一杯黑咖啡.

IT先生似乎很喜歡我

在我們SAY BYE BYE的十五分鐘內傳簡訊給我說希望再見下一次!

我禮貌的回OK C U THEN 之後

竟然立刻回我說:WHEN?

吼!當然是等老娘無聊到想見你的時候才見你阿~(當然我沒有這樣回他 就IGNORE).

把最後一包YAKISOBA炒完之後

竟然意料之外的收到我的菜的問候簡訊~

見鬼了!

前兩週我的菜在回家之後的週間 完全靜悄悄.

這回是吃錯藥了呼?

而且 其實中午在說再見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一種[永遠不會再見]的狀態.

.......

總之 我的菜讓我困擾 也讓我學會了男女關係中

某種程度上的輕浮的必要性.

畢竟我今天的行為

並沒有比我的菜先生好到哪裡去.

對於愛情

坦白說我愈來愈不懂了.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莫文蔚的這句歌詞 忽然在我耳中飛過~

目前對我來說

是後者.

好像不該有期待才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