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自豪自己打包行李的功力!

不到兩小時的時間

就把三個月要帶的東西通通打包好了.

目前處在打包完畢心跳過快+過HIGH的狀態.

yeah! i am ready to go!

2009法國國慶日,是我在金牌大風一年了的最後一天.

7/15開始的三個月,即將迎接新的生活@福岡.

原本真的是抱著去石桓島SLOW DOWN一下的心態,

想說去福岡觀摩一下,看看日本人怎樣弄展覽辦活動

(見識一下日本人做事的機車+有條不紊+傳說中很重視細節...可以多OVER:P)

沒想到,經過多人口頭介紹,

我感覺福岡應該算是個有BUSY到的城市.(原來它是日本第三大城阿!驚!)

椎名林檎 蒼井優 松田聖子 飛鳥涼 濱崎步 甚至都是福岡出生的.

之前的我完全被某個Yahoo!奇摩知識+給誤導,

因為它說{福岡沒有大型藥妝店??????}

(我當時心想:OMG完蛋了!那我的瓶瓶罐罐豈不要帶到瘋掉?)

但後來

去過的親朋好友機哩瓜拉一陣之後

我只覺得Yahoo!奇摩知識+要有人去更新一下.

很多人都說:好好唷!有機會去住日本.

坦白說.....我...我對日本已經退燒了(不要揍我),真的.

但是,即使退燒,把世界當作地球村的我,還是很ENJOY到某個地方住住的生活.

也可能是這樣,目前旅行的狀態,已經沒有辦法回到過去"觀光客"的走法了.

三個月,不長不短,不多不少,希望可以用雙腳把福岡好好走一走~^__^!

我沒有帶旅遊書,也不期待一定要看到什麼,"不吃會死"的食物 如果有緣分那就來一點兒.

倒是李同學介紹的ZAKKA店和傳說中離海很近的福岡 我希望有機會去晃一晃.

也很有緣分的讓樹里妝髮師Nakai san介紹了他在福岡的朋友給我認識,

我打算本週六就去他的SOUL BAR玩一玩! YAPI!

至於傳說中的福岡亞洲美術館,

我目前EXPECT它是一個小兒美的美術館,

而即將在9/5開幕的{第四屆亞洲三年展:LIVE & LET LIVE - Creators of Tomorrow}

http://www.ft2009.org/jpn/index.html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LUCKY一點 被分派到協助一個好聊又單身的"直男"亞洲人類!!(雙手合十ING)!!

總之~ 這絕對是我生命中很unique的90天.

I will definitely enjoy it, no matter what happens.^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