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阿~

怎麼會這麼忙阿??????

好像每次都是這樣子.

當你的生活在某個時間點上預設了一個句號

在那個句號之前 都會變的瘋狂忙碌.

忙到每一天的生活行程中都要CFM"上一步沒有遺漏了什麼".

該打的電話打了嗎?

該寫的文字處理了嗎?

PROMISE要給的CD有沒有漏了誰?

是誰幫了我但我忘記回饋說感謝的?

現在幾點了? 瑜珈預約了嗎? 幾點該上課了? 該帶的東西帶了沒?

該赴的約能不能出席? 要看的電影該找誰去看? 誰願意陪我看一場午夜電影?

今天青菜吃了嗎? 水果吃了嗎? 維他命B C E 吃了嗎?

生活中充滿著一個又一個的自問自答.

八點半起床之後 晚上十二點睡覺之前 該做的事情都做了嗎?

是說

怎麼會這麼忙阿??????

誰再跟我說[經濟不景氣~]這五個字 我就要跟他翻臉!:P

而且 最妙的是:

當你愈忙的時候 連鮮少會約你的朋友都會一一打電話來說要吃惜別餐.

(MUSIC: BLUR - OUT OF TIME..................................)

如果可以的話,明天我希望賴在家裡 把BOSS看完,把圖書館借來的三本

書K完,

最好還可以把要複習的日文複習完.

並且趕上ASHLEY的瑜珈課.

PS:真後悔沒有看到BLUR在HYDE PARK的演唱會 感覺上好讚唷

DAMON感覺連自己都有被感動到~夏日晚風伴隨SONG 2......~~~

恩算了算了 十全十美的人生有一點假. 還是看看外電照片 聽聽精選就算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