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瑜珈課之後

有兩名村婦很大聲的在討論公司同仁一起在種桃花 擺桃花陣的故事

偷聽了一下的我 不禁內心偷笑:原來台北女生在搞"桃色"交易的這麼多ㄚ~

我沒有佈陣

主因是很麻煩 還有敝公司擺的西哩嘩啦的那組人馬

似乎也沒看到有天賜良緣的跡象(TO QB 真的是因為丹尼羊講的那個原因咪 ㄎㄎㄎ)

現在在聽到淋浴間的陌生女子們的八卦陣之後

我絕對不會開堂布陣了

因為我覺得掌管桃花姻緣的神明真的太辛苦了!!

或許正誠如搖滾貝琪所說:月下老公公和邱先生不是忘了我了

只是我的號碼牌已經領到2012年倫敦奧運開始之後再來處理的單號了.

(兩手一攤)

只是阿~這讓我這個生意人不禁會想:

如果來搞一門MODERN版一點的"邱比特"生意

把相親弄得不要那麼土 把"認識異性"變成好玩的MATCH GAME

應該生意會不錯唷~哈哈哈哈哈!(自HIGH)

不過 目前看來有一點供需失調的狀況

擺桃花求姻緣的女性似乎遠超過男性

是男生都害羞的自我解決了? 還是當今男性太ENJOY一個人生活的自由自在?

畢竟好像就傳統禮儀上 男性結婚後就要背負許多社會與家庭責任

坦白說就醬聽來 換我是直男我也不想定下來(內心OS:我是瘋了嗎?自己賺錢自己花的日仔多快活!)

總之

從小學五年級開始就在關心這種男女問題的我

似乎

該好好規劃一下現代邱比特的這門網路生意唷!!!

(像臉書那樣的社群功能 然而卻有辦法讓男女雙方正常的先認識彼此

再配合不要太無聊的活動...大家喝點小酒OR去海邊吹吹風之類的....?....??!!)

恩 來想想:D

歡迎有志青年加入網路創業論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