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you were young,you felt sth is the end of the world,

but in fact, it's not.

it's just the beginning."

很開心週末夜晚可以看這種令人賞心悅目的電影!

本週的新歡從韓國人孔侑轉移至美國人ZAC EFRON.

(糟糕 該再度LAG的回去追歌舞青春系列咪?我完全沒追到溜~

那時候我在痛恨米國人的英國佬土地上~)

 

回到十七歲 電影裡 不停強調年輕時活力充沛 盡情談戀愛 以及吃也吃不胖的時光~

看片時,也會偷偷問自己:會想回到17歲嗎?

結果答案是YES.

反正因為不可能 所以當然想要回去!哈哈哈~

如果我在回到十七歲 肯定會過著和現在完全不一樣的人生

不過前提是我要保留著已經活過二十七歲的記憶再回去 哈!

如果再回到十七歲

我應該十八歲就選擇嫁給當年就跟我求婚的老胡了吧!

YEP~這件事情我應該沒有和太多人分享過

大一時 老胡說希望和我在一起 並且大學畢業之後一起到美國念書

他念重考的建築系 我念啥都可以 反正他拿到執照後就結婚

因為他從小學三年級就已經喜歡我了 當時他是看起來呆呆的大雄 而我是很兇的班長.

然而

老胡 真的去美國念書 聽說也結婚 入籍美國了

而我還在這裡 原地踏步 等著孤獨老死~

或許

這就是老天爺最愛開的玩笑之一吧.

誰叫我十八歲時自以為還年輕 還有大把青春可以揮霍時

回答癡心老胡說:

你怎麼可能知道我們就可以這樣走一輩子 我們還年輕耶

你怎麼可以看的這麼透徹 講的這麼肯定~

我的未來怎麼樣 你一路就看到結局了嗎?

 

WELL WELL WELL~

當年的幸福沒有珍惜

之後談了四次長長短短不稱頭的戀愛

如今

我還是一個人 和另外一個單身女性

看著[回到十七歲].

see~this is just the beginning........

 

PS:我文筆不好 本篇其實並沒有自怨自艾

只是一種感嘆 感嘆年輕時大家總會做一些很蠢的事情 穿一些很蠢的衣服 做一些很蠢的決定

但當時 絕對絕得自己很酷!

而且做的很對!

哈哈哈~

OK LA~ 愛過 玩過 傷害人 也被傷害過

或許 這就是人生唄:D

ENJOY MY 30 SOMTHING AND EMBRACE EVERY MOMENT OF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