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三月底訂機票之後

我持續觀察英鎊匯率近兩個月的成績

竟然是在近期最高點時換錢完畢。。。

真是太不捧場了  我說這惱人的匯率市場。

我這樣認真的RESEARCH

好歹也給我來個48收尾

怎會53

不過 如阿榮所說:我又不是換幾百萬

其實也不用太計較 哈哈哈

而且

這次我打算把莫名奇妙找出來的三百六十元美金

到了之後再去換成英鎊

當作零用錢

(你看我最近的現金竟然有緊到這般其實是我忘記本月的薪水當中還要交綜所稅了…)

 

是說

我本週整個都快得內傷了

因為我要強忍「就要出發了!」的快樂

還要外表正常的上班ING

早上拿到ㄧ張張有著女王肖像的20元英鎊時

還有一種心跳加速的感覺

內心的OS是:哇塞!我曾經花這種錢長達兩年溜

好不可思議唷。。。真的像做夢一樣

 

說真的

2006年夏天開始的七百多天

現在想想

不真實的感覺 不會形容

 

重點是當初48時就該換錢

不要貪心的想說它會降到46~

人唷~真的是貪不得!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