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搖滾貝琪去探望新若的北鼻-小露西.

身長五十公分的她

還真的把玻璃窗外的兩個阿姨逗的好開心

直嚷著: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唷!!!!!!!

露西還很捧場的表演睜眼秀(秀出她深深的雙眼皮<-真像她媽媽)

還有俏皮的吐舌秀.(是說 還沒吃飽咪?不是聽說冰箱裡有多瓶母乳等待著~)

於是

搖滾貝琪就很壞心的問我說:

你還是決定不要生嗎?

因為我們午餐時才剛好聊到這話題~

而我當時是信誓旦旦的說:我不要生小孩~

因為我覺得我會打小孩

出門前我才狠狠的奏了我們家的貓~(他們太不聽話了..然而她們已經抵達阿嬤的歲數了)

而且小時候我會用衣架打我任性的妹妹.

所以說 如果我不小心當了媽媽

這麼沒有耐性的我 肯定會用暴力解決教養問題

但 這樣子 是非常沒有效用 且會給對方陰影的方式.(羞)

 

看到好可愛的小露西以及露西爸媽臉上洋溢的幸福笑靨

當下的確有點動心.

然而

在想到:一旦像露西媽媽有了小露西之後

所有的生活重心肯定會落在這個小生命之上.

露西媽媽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能想飛去哪玩就飛去哪玩

如果忽然想要再去巴黎念個書OR重新開個店

似乎也是不是短期內就能成行的狀態.

而這些

卻是目前在我生活中列為[選項]的項目.

而且

要是露西長大了

像拼拼姐姐這樣非常不願意把心事講給媽媽聽

像拼拼姐姐這樣這麼老了還孤孤單單一個人的讓拼拼媽媽擔心

那麼 露西媽媽一定會很傷心

也會很擔心.

那醬子看起來的話,

拼拼還是享受當前的自由就好了.

露西媽媽是因為已經有能力TAKE CARE自己的幸福之後

才決定要賦予露西生命的.

但拼拼不是.

拼拼還沒有READY~

所以

目前還是就這樣子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