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有睜不開眼睛的趨勢

早上賴床賴了好久

要不是那天殺的修冷氣的(是說要修多少次?)來按門鈴

我實在是不想起床(被窩好暖好軟~~~~滾滾滾)

到了公司

隔壁鄰居分享一早就被開紅單的悲慘經驗(更悲慘的是借他車的車主)

順便透露後面的後面被醫生認證過胖的事實(沒想到過胖也會影響到人的平衡神經~ 共勉之)

發了應該不會印在報紙上的佛心新聞稿子(沒關係我有幫鄉民盡份力就無愧我心了)

吃飯時間

前進MONDAY BLUE之陳記飯館

有我喜歡的南瓜恐怕是今天最大的喜悅!(老闆還多給我許多南瓜~大心)

從克里斯多福那邊赫然學到:原來硬梆梆的南瓜用蒸的舊可以搞定它!更是今日一大收穫

猶記在倫敦時

因為貪小便宜

所以買了不到一棒的南瓜回家準備燉肉(因為偷吃室友煮的 媽阿真是人間美味)

但是由於苦在用菜刀怎樣也剁不開笨重的大南瓜而只好放棄

虧了一棒之外 之後還是只好偷吃室友煮的南瓜燉肉.哈哈哈.

下午

連絡庶務以及與親朋好友MSN之餘

眼睛仍不忘有閉上之嫌:難道眼睛小也是一種錯誤咪?可惡~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晚要做的是令人超好睡覺的YIN YOGA

希望自己不要做到一半睡著了 哈哈!

BTW

相信

這篇流水帳

讓你看到現在

肯定也更想睡的吧~

SORRY SORRY

今日無大事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