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歐巴桑也是有春天的阿~

ㄧ早就被可愛的星八八小底迪請喝一杯GRAND橙香那堤唷!

話說兩天前

笨手笨腳的星八八服務員

把信用卡簽單的店家留底的那張 也給了我

於是她們透過發卡銀行聯絡我去交回簽單留底

其實

根據開過店的林大姊經驗表示

其實簽單沒留底也不會怎樣拉

(因為老闆娘也曾經笨手笨腳的搞錯過幾回)

但是

今天天氣好

我又因為天氣太熱不想走路來上班把自己弄得滿身臭汗

所以反正坐捷運上班的路上會經過那間星八八

於是我就很上道的去環簽單

沒想到

貼心的小底迪竟問我說[還麻煩妳跑ㄧ趟 想要喝點什麼?]

哇哈~賺到了!

我當然就假裝含蓄的點了近日最愛[橙香那堤]

奌時還假裝嬌羞的說:阿呀真的是很開心哩~好感動唷~!

小抵敵說著[應該的應該的!還害你跑一趟真是辛苦了!]的同時

更上道的幫我升級大杯

整個就是飛上天~

 

雖然整體來說

救是星八八的服務令人備感貼心Emotional Branding 非常成功

救一個貪小便宜的歐巴桑來說: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阿(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