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

對平日就慢吞吞的人應該還好

但是阿

對我這個急性子的人

完全行不通

心裡所有的問號

 

都要速速得到答案

 

不是有人會因為有心事而睡不著嗎?

我就是那一種

因為失眠很辛苦

所以

我幾乎都以

非常有效率速度

把內心的疑問

儘早找到答案

很累嗎?

ㄧ開始不會

直到四年前被周小弟的一句:「林大姊,你總是太急了!」

而真實意識到自己好像真的SO RUSH

昨晚E夫人說

剛甩掉她的前男友

現在即使MSN上了線

也不再丟給她問候的字句

她好悲傷

她等的好辛苦

所以

她索性把那傢伙給封鎖了

只是

她問我

到底是封鎖了他?還是封鎖了她自己?

我不知道

因為我也遭逢這樣的問題ING

但是我還沒有封鎖他

因為

腦子裡

浮現的

竟然都是去年我門去瑞士快樂玩耍的畫面

所以

我還在等

等心中的那個「結」過去

給自己一點時間

去體會傳說中「等待JUST WAIT~」的這門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