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8karas.jpg 

因為最近經常要排一些麻煩別人很麻煩

但是看起來實在很簡單的稿仔~

再加上天助我也

荷蘭回來度假的叔叔嫌棄我的EPC字太小會蝦掉

所以

一向最聽我叔叔話的我爹~

就海派甜心的贊助我小白

讓我順便變成一個MAC的人~

以前不懂(例任)男友為何都要用MAC

直到使用三日後就深深愛上他

並且確信一但成為MAC的人

就很難在回去PC的世界

因為MAC真的又聰明又美麗!

(只是主人笨了點~需要多點時間跟你玩耍~)

(結果搞得眼睛更蝦 因為自己發現坐在電腦前的時間好像不小心變長了TOT~)

都怪MAC太誘人~

並且並且

以前最唾棄無限滑鼠的我

在今天購入新款流線行滑鼠之後

OMG!有夠好用的拉!

我愛MAC~

希望MAC也慢慢愛上我~(雙手合十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