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vid Lachapelle4.jpg 

從福岡回來之後的週末

反映出找自己的過程:

原來我很ARTY現在.

不要叫我變成別人,因為我辦不到.

週六的日文課令我充實飽滿又滿心期待.

每天花點時間複習日文的感覺青春洋溢.

周日簡單充實的生活讓我滿足又快樂.

蔡國強,David LaChapelle(

http://whataview.pixnet.net/blog/post/2721930), 500 days of summer陸續進城.

金馬女藝女青跑片的徹底精神光榮落幕.

好片諸如無語之冬,明天的我制作法,Original原味人生,Halfway在愛之中

仍在我心底發酵

兩部紀錄片: <Joy Division>, <搖滾預言>的精神

悄悄地注進我的血管.

風景好2010的future mapping愈來愈有方向

願意幫助的人愈來愈多.

忙碌到最近阿榮和翔翔片廠的片單以及1Q84上下集

已經是DELAY到農曆年在一併處理了...

 

瑜珈課上的很開心 不過他還真的沒法讓我少個幾公斤哩

都怪我喝的太多吃的太多TOT~

 

是說

老天爺很公平的分給每個人24小時

每個人的生活步調也都請你自己決定^_^~

TokyoInsident2009s.jpg 

PHOTO BY 東京事變.[能動的三分間]單曲已經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