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到了最後、我始終嫁不掉,

我自己其實要負100%的責任()

因為

我以為這次我可以勉強自己「學乖」,

選那個「你應該要選擇的人」,

而不是「你好喜歡的人」。

然而,

經過一個週末的考驗,

。。。。。

I am sorry, I CANT do it.

I just cant pretend…

 

OKOK~話說從頭。

話說本月初新貨入荷:

一個是33歲水瓶座、家裡開大學學生宿舍的男性、築豐地區/飯塚人。K君。

一個是23歲天蠍座(生日跟我娘同天),念的是建築、但目前因為要存錢再去唸書,所以過著拼命打工的生活(有點像「絕對彼氏」某一集裡的速水茂虎道那樣)。築豐地區/直方人。H君。

 

其實如果玩玩就好也沒有必要真的選擇。

然而,

這兩天,K君瘋狂的關心+「你在哪裡?在做啥?跟誰在一起」的簡訊,

開始令我招架不住。

我開始可以同理心地體會為何有些男生很煩「調查局」型的女生。

Because so do I.(沒想到我也會有這一天~以前我應該算是調查局型女性ㄅㄎㄎ真可怕

而且,K君一直在跟我對SCHEDULE

問我10/10之後何時在台灣會有閒,

因為他想來台灣玩(again???...本人目前非常『ANTI-LD/反遠距離戀愛主義』)。

 

然而,

可能也就是KPUSHES TOO MUCH

我在等一下要和H君去海邊玩的剛才,

已經巧手(?!)的做好了我和H君的野餐便當~

 

 

前幾天、一直在掙扎,

並且不斷告訴自己:「都這把年紀了~不要再繼續『視覺系』下去了~

應該選擇一個可以讓你下半輩子過的輕鬆一點的對象;而不是選一個你光看到他就覺得好快樂好幸福的對象。」。

 

BECKY的建議是不要太早陷進去、先觀察。

NICOLE的建議是順著感覺走,「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也未免太沉重」。

周小弟則是淡淡的提醒:「不要到時候又很難過了才好。」。

 

結果,

很抱歉,我對我自己說。

我真的沒有辦法因為他家有錢、然後就跟他在一起。

即使我不討厭他,

但我會想的是:我都已經一個人走到這個地步了,並且,之前把好優秀的泡泡都放手了,換來的,不應該是這個人。

尤其,

目前在福岡朋友群當中,

還有幾個既優秀又有趣的對象,

昨晚大家聊到明年一起去沖繩旅行、

還有明年秋天大家要在我的TORI玩耍~

都讓我雀躍不已。

並且同時我好慶幸自己身為FREEMAN的無牽無掛~

我不用詢問家裡很有錢卻我對他提不起勁的”男友”?

我不用回家煮飯帶小孩或是因為要旅行所以要找保母或麻煩媽媽帶孩子。

總之

心情上

我忽然覺得很暢快

之前的「結」目前完全打開。

之前一直覺得:「這趟就是要找到一個人嫁掉~

但是,現在修正成:「如果沒有你深愛著他、他同時也恰巧深愛著你的對象,自己一個人生活,其實沒有什麼不好。起馬你可以完整的擁有自己,不用委屈或是假裝。」。

 

可能我在感情方面真的很愚蠢吧。。。

畢竟目前可能會有幾個人已經在對我咆嘯:「ㄚ你就嫁給有錢人每天騙吃騙喝就好了阿~….

嗯坦白說這樣的想法我也迸出過。

然而,

當你在真正經歷時

俗話說的好: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某種程度上,妳的付出要比你去騙吃騙喝的來的還要多、還要沉重。

金錢事小、五塊十塊的算清楚、不拖不欠!

感情事大、相處就是會有感情交易,到時候是誰在騙吃騙喝還說不一定。

 

總之,

我認命了。。。

應該說,

我還是沒有辦法遷就了。

因為我沒有辦法讓這種「相處起來我自己心裡很[勉強]的咖」,

成為下一個30年一直要睡在我枕頭旁邊的對象。

何苦?!

 

身為FREEMAN的好處就是,

可以讓睡在旁邊的對象、一直都是你喜歡的TYPE(哈哈哈哈哈)

當然,

如果哪一天,

某個人願意一直停留下來,

那是最好(目前是沒有)。

如果哪一天,

那個人還是沒有出現,

那我也不會怪誰,因為是我自己視覺系。

(雖然我自己長的很平凡,但是我仍堅持品質管控。並且,OKOK我就是喜歡可愛的男生哈哈哈~

 

PS:喔對了,一直沒有多說H,是因為:

SORRY他有女友了。三年半了。。。。。。。。。。。。。

(總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