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家倒數的第十九天

我開始覺得[一切都來的太快.]

有太多的精彩   發生.

有太多太晚認識的人 出現.

一切似乎從上週五蔡國強大師出現之後

我的生活開始飛快加速.

上上週的憂鬱氣氛一掃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連睡覺都在笑]的快樂.

蔡國強大師深具啟發性以及ARTY的TALK,

GOGO70s深具情熱的熱血電影,

三號倉庫裡 空氣之中散發著 歇斯底里 和 深深的寂寞與赤紅的熱情.

然後

福岡ASIA MONTH裡的亞洲美食以及不堪的台灣觀光攤位的空洞無趣...

(相對於中國觀光攤位的澎湃和泰國觀光攤位的有趣.....我深為台灣的不夠不夠感到可惜)....

然後

我去了飯塚

走進令我深深感動的嘉穗劇場

還有伊藤右衛門的日洋合併豪宅.

從來沒有想到可以坐在別人車上暢遊九州鄉下風景

這一趟卻有幸地在田野中冒險了三回合.

以及連休以來

在23歲與32歲之中猶豫.

一切都來的太快.

今天起床

靜下來之後

我想吐.

有點無法吸收.

有點無法消化.

所以我今天決定哪也不去

留在家裡.

讓我的思緒和想法

沉澱一下.

雖然外頭還有三個ART SPACE在向我招手....

[明天吧!明天~]我對自己說.

畢竟連休還有一天半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