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世紀末的1999年

狠沒有感覺的穿上所謂的畢業黑袍

不可免俗的往天空拋了方帽

迫不急待的奔向職場

當時一心只想著:我要上班賺錢!享受賺錢花錢獨立自主的快感!

把爸爸的心願拋在腦後:什麼NYU? 什麼岀國唸書?WHY????

人生念那麼多書 是要做什麼? 我要愛情和鈔票 就~夠~了.

年輕人總是會有灰或不完的青春 傻勁 和叛逆.

剛進環球 報出年紀:[22歲!] 周遭的人都會用一種很奇妙的眼神說:[好~年~輕~唷]

當時我不懂:22歲有什麼了不起.

現在我懂了.

忽然十年.

這十年中的每一個轉變 絕對都不是我預期的.

22歲的我 唯一的心願是在24歲結婚生小孩 然後回家當家庭主婦 每天最大的心願就是等老公回家吃晚餐.

OMG!把當年的心願打出來的這一刻

我ㄧ路對自己說:媽阿!好傻的女人!好無聊的夢想!好復古的心願.....

我自問:"如果現在老天爺願意將這個心願給我實現,我要不要?"....My answer is: NO~ No~ No~,oh god no!:D

忽然十年,

ㄧ路以來的每一個轉變

坦白說都是我的快樂回憶

也絕對都從中間有所獲得.

起碼 當下的我都是快樂的.

都絕得這一刻我不做這個 會死.(哈哈哈哈哈)

眼看著下一個十年又要開始,

暑假即將來臨, 學習即將動身,

新的生活經驗即將來臨.

我是快樂的. at the moment.

"終於可以控制自己的生活步調和情緒起伏"

懂得在洽當的時候說"不~" AND說"要!"

其實是我這十年來最大的學習.

好怕說不對方會XXOO,好怕錯過某一個聚會就會XXOO,好怕沒有朋友陪我去____....

現在

啥都不怕了.

忽然十年,so~?

下ㄧ個十年已經開始起跑囉!

PS:恭喜周小弟 終於出院了!!!(灑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