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會祝福你的!

你的婚禮我也不會去.

就這樣子."

這句話 我忍了好久 終於說出口了 ,昨晚.

真爽!

不要怪我絕情,當初絕情的人 是你.

更可惡的是,

如果你在之前就勇敢的跟我說出:

我要結婚了!

我可能此時此刻還可能可以勉強假仙的說:喔很好阿!

但是,

你不是這樣的.

那時候 你還跟我說:阿最近買了房子 所以短期內不會考慮結婚了 因為沒錢.

結果

幾個月後 我就從同學口中報出:ㄟ他要結婚了~問你跟我們要不要去吃他喜酒?

WTF.

最後你連CONFESS的勇氣都沒有.

你好誇張!

你讓我到最後一刻還要CONFIRM你真是的XXX爛人~

而且 其實我們分分合合的劇情 似乎還蠻適合三立都會台的.

不如我來寫個劇本當作旅費好了~

"在一起七年的(前前)前男友,要娶當初劈腿的對象.".....

算了算了 俗套的令我不想再回憶 寫劇本也更免了.

"我是不會祝福你的,你的婚禮我也不會去!就這樣子."

這句話 我忍了好久 終於說出口了.

這單CASE,正式CLOSED!

finally. thank god!

i am so happy that i am so free now. sincerely.

 尤其在聽你說:結婚花好多錢唷~ 喜酒 拍照巴拉巴拉

我就真的當下兔槽了:X! 是你要結的 也是你要港台兩地請的 照片也是你要拍那麼多組的

怪誰阿? 而且 你會賺回來阿!怕什麼阿?

怎麼有人得了便宜還賣乖?真的是莫名奇妙.

開口閉口談錢的人 真的很BULLSHIT.

再一次確認自己幸好沒有嫁給你,

也真得算老天爺很照顧我.

雖然我不確定自己還會不會結婚,

但我確定的是:沒嫁給你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