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party.jpg 

感覺的到他最近在等待著什麼,

在等待著在意的對方給些什麼。

類似答案的東西。

他在等、他有他在意。

在意的不是我。

我在意他在意的不是我,

但更在意的是我為何要對這個不在意我的這個傢伙這樣在意。

E說他的功能性類似花木。

說穿了就是個沒啥營養的精神寄託。

然而,

就是因為氣不過我居然要在意這樣一個不在意我的傢伙,

所以在這溼噠噠的夜晚,

差不多該放下他、拿起忘記好久的妻夫木聰先生了。

妻夫木聰.jpg 

這樣的寄託,

比較安全、比較安心、比較不會出錯、比較不累。

satoshi.jpg 

花木熱在發現他家人的事情之後完全退燒。

一念之間。

所以,這單神經病花吃熱、也差不多該收尾了。

JAM PIANO TRIO.jpg 

垃圾、在這邊倒一倒,

宿醉、在這邊兔一兔,

就好了。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