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works.jpg 

當喜歡的人、都成了別人的老公時,

真有那種「兩手一攤」的感覺。

我好喜歡T的純真善良,

但他手上握著畫筆之外、

肩上還背著剛滿一歲的小孩。

 

我好喜歡R的熱情滿溢,

但兒子拉拉他的衣角問:「可不可以出去玩?」

 

我好喜歡S的才華和不徐不緩的生活態度,

但他每個禮拜二晚上要衝回家煮飯給兩個小孩吃。

 

我好喜歡H的簡單,

但是他每天都要陪老婆練習復健。

 

我好喜歡O的生意頭腦,

但是公司是他老婆先出錢開的。。

 

我好喜歡Y的執著,

但是他老婆也是每天跟他在一起工作工作到永久。。。

 

目前,在「不談感情」的前提下,

即便只是欣賞、只是和對方聊的來,

和人夫玩耍,

還是比跟沒包袱的麻煩。

對方老婆奇怪的眼光,

恐怕足以讓我莫名其妙許久。

小孩子、更是另一個抽屜的問題。

(兩手一攤)。

(昨天晚上就碰到一次。。。。

有被眼神射傷的FU。。。。兩手一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ucks 的頭像
    lovesucks

    Love Sucks.

    loves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