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才應該抵達台北的我

早了三天回台北

禮拜三到台北

禮拜四上班

禮拜五上班

禮拜六 今天 我已經有一種很悵然的感覺:

我的福岡生活呢?

 

為什麼我的台北生活總是這樣低品質?

總是在人云亦云瞎忙擔心中度過

為什麼我的台北生活要在意這麼多人的評價?

我怕他不高興 我怕他嫌我做的不好 我怕這樣說出口後果又不知道會怎樣

這樣的擔心害怕何時可以甩開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要盡早甩掉~。

 

由於我的離開 和回來 接在同一個地點(我的小小的金牌大風一隅)

所以 那種感覺好像 我昨天下班 去了福岡

之後 我隔天又來上班了

福岡的那一段

不存在。。。。。。。

在那裡碰到的人 去過的地方 做過的事情 好像假的一樣

藝術家 ART SPACE 自己的PROJECT 一次又一次的飲

好像做夢一樣

美術館裡的同事 大介 和樹 花木 他們都存在過嗎?

SECKON ANGKI AUNGKO AYAKO NAKAO …這些藝術家 都存在過嗎?

 

日子過的太快

我呼吸不過來

 

速度實在太快

我好想慢一下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急?

在台北的唱片公司生活。

明明就不是一個太需要拼成這樣的工作,

怎會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

 

深呼吸

喘口氣

找到舒服的速度

讓自己 慢下來~

讓自己不要老是覺得:「好像啥事沒有做到 好怕漏掉啥。。。」

我要我的福岡PACE BACK~

在福岡的我 非常快樂的做著真正的自己!

我要讓自己的福岡經驗不要白費!

 

我已經開始想念福岡了

人真是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