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小弟住院了.

昨晚去探望他.

看著他穿著讓他老了十歲的病人制服

身上長著疹子,手上吊著點滴

身為林大姊的我

只有一句不忍+不捨可以形容!

"是啥怪病纏著咱們才子周小弟???!!!快給我滾出他身體!!!!!!"

是我內心一直在大喊的OS.

[久病真的會厭世....]周小弟說.

坦白說   我相信.

要我躺在那裡,啥都不能做,連自己的病因都不知道,

真的是一件極度折磨人的事情.

而且 我真的非常討厭走進大醫院

因為 你總是會不小心看到許多驚悚的畫面.

不過 這樣的優點是會提醒自己:健健康康的活著 真好!

所以阿~

賓友阿!!!

工作要顧 身體也要顧阿!!!!!!!!!!

錢再多 沒命花也是惘然~

所以 早睡早起身體好+少吃多動常保心情愉快

真的很重要唷!

周小弟,

你也要快點好起來唷~~~~~

等你一起去飲酒作樂 ㄎㄎㄎ: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