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倫敦玩耍時 

我鼓勵自己"MUST DO SOMETHING!"

回台北之後

我終於準備展開勇敢的第一步:

7/15-10/12我要去日本福岡亞洲美術館實習囉!

WHY?

因為我的夢想是SET UP一個好玩的空間(完整計畫等我十月中回台北開始籌備大夥兒就知道了~)

然後

在這一次重返英倫與巴黎的旅途中

我發現自己其實是個很Arty的人

且 可能我真的怪吧..

很多時候

我追求的東西

和[人生步驟都追求格式化與一致化]的"普遍"台灣人

真的不太一樣!

我承認我不太合群

也對於台灣社會的集體一致主義沒有興趣~

你說我洋派也好 耍孤僻也好

我喜歡自由自在的 用我的步調 和我喜歡的朋友 做舒服的事情~

即使只是在小酒館裡喝杯小酒

或只是躺在草坪上沒有意義的聊天

簡簡單單過生活

竟然是我現在最喜歡的!

LV名牌包還有三珍海味的大餐已經無法讓我動心~

讓我動心的

會是不太熱的Sunny Day和一杯Mojito或Cosmopolitan~(我承認我是酒鬼哈哈)

(SORRY我離題了 不過這是常有的事情~)

也正好

Timing幫我決定了一切

事情真的發展成了我很好做決定的樣子~

手機日曆提醒我和金牌大風的合約到今年7/14到期.

基金會通知我福岡亞洲美術館實習入選~實習時間7/15-10/12.

坦白說我掙扎過

我甚至在倫敦回台北的途中又對自己說:

阿算了!多呆在金牌半年吧!存點錢 安穩過生活

不是很好?

However......

我承認我的生活中總是需要點Drama.

還有

我承認台北這城市留不太住我...........

且今天我赫然發現椎名林檎是福岡人之後

我開始對於這個所謂的鄉下地方

有了一點兒興趣~

本來真的只是純粹想到一個日本鄉下地方去沉澱+學習!

最好生活中的物質誘惑愈少愈好哈哈哈!

anyway~

我不絕得自己已經老到要養老了

所以我還是動身

前往比較靠近夢想的地方.

回來之後要做啥我內心很清楚

因為我的大目標已經規劃到35歲了.

唯一的變數是我嫁入豪門哈哈哈

(非豪門不嫁了~標準設定高一點兒 可能對於自己的夢想會更篤定一點兒哈哈)

So,

我相信還會來這個布洛格關心我的人

已經是幾個真的真心會關心我的人.

所以

我只是想跟你說:

不要替我擔心!我們都還年輕!

離夢想成真之前苦一點,我OK的!

:D

目前我的狀況是:我真的很快樂!真的~

為自己活的感覺真的好好!

這樣

真的就夠了.

也希望你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