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s01.jpg  

你是屬於冬天的產物。

你是這個溫度下的紀念品。

和節日無關,

每當台北降溫到這個冷度的空氣時,

我就會莫名的想念你,

還有你,那個一直到現在都還讓我無法割捨的你。

即便已經這麼久了,

即便你或者已經是楊寶寶的爸爸了。

 

或許是惱人的節慶的關係,

電視新聞的洗腦內容不但喚起了眾人的集體焦慮,

更提醒了我這個人有多寂寞。

寂寞但不孤單,

大概是我今年的寫照。

也是一直到今年夏天三個月的一個人生活,

我也才徹底明白我這個人的個性有多男人。

我也才撤底認清自己有多摩的工作狂、

在夢想達成之前。

agness02.jpg  

或許,

我會一直往前走,

走到我擁有了心目中想要的那三個東西的時候,

我就真的會,

停下來、

好好休息一場。

 如果,

到了那個時候,

你還靜靜的在我身邊,

我會非常感謝老天爺對於任性的我的包容。

然而,

如果那個時候你已經是某人身邊的暖抱枕了,

那我還是會祝你幸福。

畢竟,

人生,

不是每個人都能像我這樣,

願意捨棄愛情,

去追一個傻傻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